车牌sb打头的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sb打头的是沈阳军区政治部的车牌。2012式军车车牌规定:S代表沈阳,B代表政治部。2012式军车车牌也是我军第七代新军车号牌,字母意义:首位字母为各军区、各军兵种部拼音缩写;第二位字母依英文排序:A为司令部,B为政治部,C为后勤部,D为装备部等。

s(申远)沈阳军区,SA沈阳军区司令部,SB沈阳军区政治部,SC沈阳军区联勤部,SD沈阳军区装备部,SK1辽宁军区,SK2吉林军区,SK3黑龙江军区,SM沈阳军区联勤部,Sn总装备部。

2012式军车号牌从2013年5月1日起正式启用,2004式军车号牌至2013年4月30日废止。这次更换新式军车号牌,是我军第七代军车号牌。

新的军车号牌采用了6种综合防伪手段,将ETC技术融入了新式军车号牌使用管理,在全军建立唯一的军车号牌数据库,有效强化了军车号牌的防伪能力和管理水平。

随着汽车的种类越来越多,汽车使用的车牌颜色也各不相同。车牌的底色是蓝、黄、白、黑。其中蓝色车牌是小型车用的,黄色车牌是中型车用的,白色车牌是专用车牌,是军队用的,黑色车牌通常是黑底白字的外国车。所以国内不同类型的汽车使用的车牌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