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车一级保养以什么为主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一级保养是以清洁、润滑、紧固为作业中心的车辆保养作业,主要对车内沉积物进行保养和清洁,对制动、运行等安全部件进行检查,主要由维修企业进行。

汽车一级保养:

第一项:清洁;这个项目看似可以由业主自己维护,但实际上并非如此。这里清洁的意思不是汽车表面的清洁,而是更多的细节,比如清洁和更换发动机的空空气滤清器,检查旋转机器的手柄,清洁里面的沉淀物等等。

第二项:车身;本次检查主要是检查紧固车身等附件的螺丝是否安全拧紧。从而保证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车身各部位不会出现故障。

第三项:油脂;不要以为这个项目是检查汽车是否加满汽油。你错了。该项主要是检查曲轴箱、化油器和制动液的液位。如果超过标准水平,会对汽车有害。还要检查全车水、油、电的泄漏情况。

第四项:检查设备;汽车的一级保养需要检查车内的各种装置,比如三元催化转化器:散热器、进排气歧管、化油器、风扇、空气体压缩机、发电机等。车内各种小而重要的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