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脉车身尺寸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星脉的长宽高分别是4811毫米,2032毫米,1685毫米,轴距为2874毫米。揽胜星脉采用了与捷豹F-PACE相同的平台开发,在车身轻量化水平上有所提升,除了将推出传统动力的车型外,还有望搭载纯电动动力。

车身尺寸对汽车的影响:

一般来说车身尺寸大,那么其车辆的车头部分会更长,如果发生正面碰撞的时候,车辆前方有着更大的吸能和缓冲区域,能够对乘员有更好的保护。尺寸更大、重量更重的车辆相比尺寸小一些、重量轻一些的车辆大多有着更好的防护性,特别是发生碰撞的时候,会有更加直接的表现。但是,更大车身的车往往有着更重的车身重量。

影响车身尺寸的因素:

轴距的大小直接影响汽车的长度,进而影响汽车的内部空间。与微型车的短轴距相比,普通车和中型车的轴距更长,因此后排座椅空间相对较大,成年人可以宽松地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