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v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是KIV,而是ki∧,是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悦达起亚,系由东风汽车公司、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韩国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组建的中外合资轿车制造企业。

企业第三工厂已于2014年初在江苏盐城投产。其产能为30万台,通过主动调节,将联合一、二工厂初步形成百万产能规模,为公司跻身国内一流汽车品牌提供重要支撑。东风公司构建了完整的研发体系,在研发领域开展广泛的对外合作,搭建起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研发平台及其支撑系统,进一步完善了商品计划和研发流程。

扩展资料

2021年1月6日,起亚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起亚全新标识依旧是“Kia”英文字母的缩写,但是整体的造型更加简洁而现代化。官方表示,这个LOGO的设计源于三大设计理念——“均衡(Symmetry)”、“律动(Rhythm)”和“向上(Rising)”。

其中“均衡”体现了起亚汽车在原有的业务领域将始终以顾客满意度为核心,面向未来拓展产品与服务,提供全新客户体验的信心。

“律动”代表着起亚汽车在出行领域不断推陈出新的创新精神,始终匹配消费者不断变化的诉求。“向上”则象征着起亚汽车致力于真正从顾客角度出发向全新品牌进行挑战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