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熄火步骤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把车停好后踩住刹车挂P挡,然后按下启动按钮即可熄火。无钥匙启动注意事项:

1、不要与其他电子设备放在一起。由于智能钥匙使用低强度无线电波,在磁场干扰的情况下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2、经常把智能车钥匙和手机放在一起会受到手机频率的干扰,会出现故障现象;

3、如果智能钥匙接收到高强度无线电波,可能会消耗过多的能量。因此,不要将智能钥匙放在电视机或电脑附近。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起步的正确步骤:踩刹车-点火-挂D挡(或R挡)-松手刹-松脚刹-踩油门-起步;

2、停车的正确步骤:踩刹车-拉手刹-挂P挡-熄火;

3、汽车一键启动是装置在智能汽车的一部分,是实现简约打火过程的一个按钮装置,同时也可以熄火;

4、汽车一键启动可以在原车钥匙锁头的位置改装,也可以独立面板改装。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键启动的车辆,其实也有自检的操作方法,具体是不踩任何踏板直接按压按钮2次,车辆就进入自检过程;观察车辆仪表指示灯一个一个点亮,然后直到全部熄灭,代表车辆完成所有自检程序;然后踩下刹车再次按压按钮,车辆就可以正常启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