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机油分几种档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壳牌机油根据包装颜色的不同分为五类,为灰壳、蓝壳、黄壳、红壳以及白壳牌。每一种颜色代表着不同的用途和级别,也是针对不同的车辆进行使用的。

其中,灰壳是指超凡喜力和HX8,均为全合成油;蓝壳是半合成油;黄壳有HX6和HX5,HX6是半合成油,HX5是矿物油;红壳HX3和白壳HX2是矿物油。

在全合成油中,超凡喜力该系列的机油是最顶级的,同时也是壳牌机油中最好的,超凡喜力系列机油是高端天然气全合成油,拥有99.5%纯净度,它可以适用于大多数豪华轿车和高性能跑车。

在半合成油中,壳牌喜力HX7系列的润滑油是最好的,比较适合一些追求性价比,价格在20万元以下的经济型轿车使用。

壳牌机油种类丰富,主打的是清洁性能,对发动机的沉积物、积碳等能有效的清除;同时其具有优异的抗磨特性,可以轻松应对不同的润滑环境,可以大大提高发动机的运行效率,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