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座位的车型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六个座位的车型有传祺M6、别克GL6、嘉际、宋MAX、瑞虎8、捷途X70S、上汽大通MAXUSD60、奔驰R级、长安欧尚、夏朗等。自从国家开放了二胎政策之后,6座车就成为许多家庭用车的首要选择。

六座车型2加2加2的座椅布局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加灵活的空间表现。六座车价格相对便宜。另外六座车商业险,交强险,车辆养护要交的费用也相对较少。

大众途安L:车型亮点途安L采用非对称的布局,中控台向驾驶位倾斜,注重驾驶员的操控便利性。

奔驰R级:霸气的前脸,超长的侧身,宽大的尾部再加以柳叶尾灯的点缀,奔驰R级豪气侧漏的同时也不失优雅的气息。

本田杰德:本田杰德是较早推出了六座车型。杰德的定位介于旅行车和MPV之间,放置三排座椅问题不大,而且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

宝沃BX7:BX7作为主力军,推出了5座和7座车型后,6座版本也顺应而生,这也是SUV市场上罕见的一款六座车型。

全新一代瑞虎8拥有远超同级的1930L后备箱空间。无论是日常通勤、短途出行还是长途出游,都能满足你多样化的装载需求。

捷途属于奇瑞旗下的品牌。捷途是专门制造suv的汽车品牌。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21日。

长安欧尚是长安汽车(集团)旗下全新乘用车品牌,与长安汽车一起组成长安自主乘用车品牌发展的一体两翼。

大众夏朗车,自1996年第一代夏朗全面生产以来,一直占据着德国市场最畅销mpv的位置。

宝骏360是上汽通用五菱针对年轻家庭量身打造的6座家用车。 2018年05月10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宝骏360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