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二手车交易市场最大的市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昆山二手车交易市场最大的是华丰二手车市场。华丰二手车市场位于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周市镇黄浦江路205号,339省道旁,它的占地面积大,也是昆山市重点工程之一,政府鼎力支持的项目。本项目是苏东南地区唯一一个起点最高,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一体化汽车交易平台。

昆山华丰二手汽车交易市场为二手车流通提供了集中经营、统一管理的交易场所,具备车辆展示、信息咨询、交易置换、维修等配套功能。市场建有公安、交通、工商、税务、物价等主管部门现场办公“窗口”,为车辆拍卖、评估鉴定、检测审核、过户转籍、领证上牌等手续办理提供“一站式”服务。作为一家高层次、多功能、综合性二手车交易场所,以“诚实守信、公平公正、以人为本、热情服务、合法经营、繁荣市场”为经营理念,引进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积极营造具有时代气息、充满诚信的和谐市场氛围,引导汽车消费、引领汽车时尚、传播汽车文化,努力打造成“功能齐全、服务规范、合法经营、有序发展”的二手汽车交易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