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手动挡油耗一般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博越手动挡真实油耗:综合工况油耗7.2~8.2升之间,市区工况油耗10.5~11.5升之间,市郊油耗5.4~6.4升之间。这是仪表上显示的数值,实际的油耗会比显示值高些。总体来说博越的油耗有些偏高,其中1.8排量的油耗高于2.0排量的油耗,而自动挡车型的油耗也是明显的高于手动挡车型。

以下是相关介绍:

1、四驱车型:

因为博越有四驱车型,四驱车型的油耗显而易见会更高,明显拉高了整体的油耗水平,但是对于紧凑型USV车型来说,博越的油耗表现算是中规中矩,不能说很高,但也不算低。相比于途观,油耗会高出一些。

2、油耗高的原因:

博越油耗突然高了的原因主要分为日常保养和驾驶习惯,在日常的保养上车辆长时间没有更换空气滤芯,汽油滤芯,机油及机油滤芯,轮胎压力不正常,机油未按规定标号加注或燃油未按规定标号加注,长时间没有清洗节气门或按保养周期更换火花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