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风玻璃油膜清除的最佳方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挡风玻璃油膜清除的方法有:

1、去汽车美容店。清除挡风玻璃油膜的最好方法还是要去店里让专业人员给我们的车子做玻璃抛光处理,这是最方便,也是我们最常用的方法,花费一点费用就可以完美地解决这个问题。

2、购买去油膜产品。买市场上存在的去油膜产品,用前要先把车清洗干净,为了避免有沙粒会刮花我们的玻璃,然后就可以将去油膜产品喷在玻璃上用力擦拭,最后再用清水冲干净后用湿毛巾擦干净就可以了。

3、洗洁精。洗洁精也可以去除油膜,而且是比较方便的方法。我们可以用湿毛巾抹一点洗洁精然后用力地擦玻璃,最后冲干净就好了。

4、小苏打牙膏。我们万能的牙膏又来了,存在于小苏打牙膏里面的研磨剂可以把玻璃上的微小孔洞清洗干净,让玻璃更加容易清洗。

5、橡皮擦或者洗车泥。这两个东西可以清除挡风玻璃的油膜主要是因为它们有附着性,可以把油膜粘起来,不过橡皮擦不是多好的办法,用得多不说,后面还可能比较难清理。

6、报纸。我们都知道,报纸有一定的吸油效果,所以可以把报纸弄湿后反复擦拭挡风玻璃上的油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