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八新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售8.88~15.59万:

1、说到底,国人买车首先考虑的还是价格,如果你的预算是10万以内落地,那基本上你就只能在这两款车里选择瑞虎8了;

2、虽然老实说,目前大部分国内6座或者7座车型,第三排座椅更大的作用还是更适合应急或者小孩乘坐。但是总有那么一些用户就是需要应急的,"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对于有这么一部分刚需的朋友来说,这两款车型里,瑞虎8也只能是你唯一的选择了;

3、瑞虎8搭载了50项智慧科技配置,例如集成式巡航辅助、全天候高精盲点监测、倒车盲点预警等高科技配置已经出现在高配车型上。尤其对于自主品牌车型来说,L2级别的自动驾驶更是不多见。所以高配车型的售价也会显得非常具有性价比;

4、另外我们得知,瑞虎8已经上市一段时间,目前终端已经能给出多种组合的福利,而且现车资源也比较充足。对于正在考虑SUV车型的用户来说,最好亲自去店里试乘试驾感受一下,相信你会有所收获。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万左右,空间内饰外形都不错,缺点是动力表现一般,技术也不是太新,1.5T目前还是采用电喷发动机形式。和同级别车型采用直喷相比,算是比较保守的。不过与合资车相比小问题还是有一些的,不过相比之前的奇瑞车型,瑞虎8的故障率算是比较少的了。进步还是很明显的。你可以在车质网上看下这款车的投诉统计,会看到比较直观的车辆质量问题。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瑞虎8上市于2019年5月28日,定位中型SUV,官方指导价为8.88-15.89万元,经销商报价8.88-15.89万元。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是目前市场上最优秀的一款SUV车型之一,自今年5月底上市以来持续热销,市场热度居高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