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三轮车后桥加多少毫升齿轮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动三轮车后桥加齿轮油规范是150毫升就可以了。每2个月拆换一次,能够适当的长些,到冬季了,最好是换为冬季用的机油,降低车辆的摩擦阻力。如果中置电机的话一般就无需加了,加齿轮油不必超出150毫升,不然有可能从刹车踏板出渗油,造成刹车故障。

齿轮油关键指变速箱和汽车后桥的润滑脂。它和汽车机油在应用标准、本身成分和应用性能上均存有着差别。齿轮油关键起润滑传动齿轮和滚动轴承、避免损坏和生锈、协助传动齿轮排热等功效。在拆卸注油孔和放油孔螺丝时,采用适合规格的梅花型扳子。

防止损害螺丝导致很大损伤。电动三轮车生产商说在拆换齿轮油以前先将电动机高转速一分钟,能使齿轮油更强排出。将放油孔螺丝旋开,与此同时也把注油孔螺丝旋开,那样提升了废机油排出速率。换机油时一定将差速箱油放完,防止有残渣残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