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tor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raptor是福特猛禽系列中的一款车型。它是属于皮卡车系列。这款车于2009年11月上市,在美国汽车市场,这款车的销量是非常高的,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

这款车的车型定位是全尺寸皮卡,在外观方面,这款车的整体造型比较方正,汽车前脸采用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进气格栅的尺寸非常大,在进气格栅的中间搭配了大尺寸的LOGO,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非常的硬朗。

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5910毫米,宽2192毫米,高1992毫米轴距为3708毫米。(以上属于来源于福特猛禽官网)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一台3.5T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80马力,最大扭矩为672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特猛禽的油箱容积为136L,对于一款拥有着380马力的车型来说,这款车的动力有着非常惊人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搭载了四驱模式,根据汽车不同的行驶路况,四驱模式可以为汽车提供更好的通过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