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音响最完美的调节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OSE音响最完美的调节在屏幕设置里,将汽车BOSE音响调节到最佳状态可以通过主机调试、前声场调试、后声场调音、低音调整等。

首先在显示屏点击设置,然后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声音。紧接着选择音效模式,有三种模式供车主选择,这三种模式分别为虚幻环绕、驾驶座优先以及全车平衡。在这里选择全车平衡。然后点击均衡器按钮,可以根据喜好自由调节高音、中音、低音效果。这里推荐中音调整至中间位置,高音和低音都调整到三分之二的位置,这种设置音效相对完美。最后点击平衡\u002F衰减按钮,可以自由调节扬声器的声场中心。

BOSE音响是一个美国音响品牌。该产品最大的特点是,它放弃了使用多年的中高音喇叭设计,而是采用全音域扬声器,以减少失真并提高保真度。

BOSE音响在车内采用的主动声音管理技术,主要是为了消除发动机的二次谐波噪声,使发动机声音更安静、更流畅,使高速行驶时声音更悦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