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迈巴赫与奔驰s级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S级与迈巴赫S级的区别:

1、出处:奔驰跟迈巴赫都是属于奔驰公司的,但是在先前,迈巴赫并不属于奔驰公司,它是一个独立的豪车品牌,后来由奔驰收购,成为了奔驰公司的一员。

2、价格定位:迈巴赫的最高价格定位偏高。

3、尺寸:迈巴赫的车身长度一般都在5466mm左右,而奔驰S级的车身长度一般在5259mm左右,两者几乎相差了200mm,这个数据或许并不显眼,但是当两者停靠一起比较时,迈巴赫会显得大气许多。

4、标识:奔驰S级的标识依旧是三叉星标志,而迈巴赫则是类似于两个M字母重叠在一起的。

5、座椅:奔驰S级车内一般是五人座的,后排的座椅是相连在一起的,而迈巴赫则是四人座,后排座椅是分隔开来。

6、驱动方式:奔驰迈巴赫为前置后驱;奔驰s级为全时四驱。

7、动力不同:奔驰迈巴赫共推出三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3.0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0T-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奔驰S级推出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力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