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科仕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科仕是现代汽车的一款车型,是一款针对后座买家而生产的高级车种。

雅科仕汽车发展简介:

雅科仕1999年诞生,2005年成为韩国釜山亚太经合组织会议(APEC)21国首脑的官方用车,同年正式登陆中国,在海外市场被称为Centennial(世纪),进入中国后中文译音叫做雅科仕。

雅科仕外观设计:

雅科仕HID前高照度大灯采用了Xenon技术,照度更精确和集中;合金车轮进一步优化了履行中断,去掉了弹簧的重量;为了增加尾部的视觉效果,采用LED点式尾灯;雅科仕长\u002F宽\u002F高分别是5160\u002F1890\u002F1495mm,轴距是3045mm。

雅科仕动力系统:

采用排气量为4498cc的V8引擎,最大马力335p\u002Fs,最大扭距395N\u002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