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da轮胎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yeada是驿达轮胎,是山东丰源轮胎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新高端品牌。山东丰源轮胎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枣庄市峄城经济开发区,占地628亩,公司由山东能源(世界500强)权属企业枣矿集团公司国有控股,是集半钢子午线轮胎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拥有专业技术研发团队,建有实验室。

轮胎是橡胶制品,橡胶制品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现象,所以轮胎是需要定期更换的。

在购买新的轮胎时,一定要看清楚生产日期,因为轮胎都是有保质期的。正常情况下,轮胎放着不用的保质期是三年,如果出厂超过三年了,那就不要购买了。如果高速行驶时车轮出现了异常抖动现象,那会影响汽车的操控性和行驶稳定性。

要经常检查一下轮胎的气压,气压对于轮胎来说是很重要的。轮胎的气压不能过高也不能过低。如果气压过高,会导致轮胎的抓地力降低,这样会影响汽车的操控。如果气压过低,会导致轮胎出现波浪变形现象。

选购轮胎的方法:

首先优先考虑原厂轮胎,原厂轮胎是最能配合汽车速度及汽车的最大载重的,因此从理论上说,在更换轮胎时应优先考虑。

其次留意轮胎花纹,汽车轮胎上的花纹,除了起到美观的效果之外,对轮胎的性能也有极大的影响。经常在深圳行驶的汽车,应该选择那些排水性比较好的花纹轮胎,比如有规则的小块状的花纹;而需要越野和跑长途的汽车,则可以选择大块状的花纹。

轮胎和汽车的悬架系统共同缓和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受到的冲击力,为汽车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和行驶平顺性,同时保证车轮和路面有良好的附着力。轮胎承载汽车的重量,汽车轮胎是汽车最重要的部件之一。

汽车轮胎特点:汽车轮胎胎面具有提高使用性能的花纹,同时增加轮胎的断面宽度,采用较低的内压使轮胎获得更好的缓冲性能,汽车的轮胎按结构可以分为子午线轮胎和斜交轮胎。

轮胎存放的注意事项:轮胎应存放在仓库内,库内要保持干燥、通风、避免报暴晒。轮胎应远离热源、发电设备和生产臭氧的地点。不得与油类、易然物及化学腐蚀品混放。外胎或成套轮胎应立放,严禁平放、堆叠货穿心悬挂。大型轮胎只准单层立放,中、小型轮胎允许双层立放。每两个月转动其一次。内胎如需单独存放,应充以适量空气。挂在半圆形木架上时,应定期转动支点,不得折叠平放或堆叠。

选胎小技巧:

应该选择与原车轮胎尺寸大小相同的新轮胎。

喜欢激烈驾驶的轮胎也会磨损得比较快,要选耐磨的轮胎。

国道或高速公路驾驶:

高速行驶中的制动距离,为了获得最大的安全性,需要选用在干地和潮湿路面上制动距离最短的轮胎。

舒适度,在长途旅行时,请选择能够提供舒适驾乘(颠簸和噪音较小)的轮胎产品。

行驶性能,倾向于高性能轮胎。

城市驾驶:

制动距离,为了应对城市驾驶中的各种危险(行人穿行马路等)需要在干燥和潮湿路面上制动距离最短的轮胎。

长里程寿命,汽车承受引擎动力或者制动力、与路面接触的胎面花纹块将会发生变形和滑动。滑动和摩擦将磨损胎面橡胶。需要选择里程寿命更长的轮胎。

燃油经济性,具有较低滚动阻力的轮胎可以显著节省车辆燃油消耗。

yeada轮胎在日常使用中,要注意以下几点:

定期检查轮胎表面是否有裂纹、变形等缺陷。由于行驶磨损,轮胎的胎面花纹沟逐渐变浅。如果花纹磨平了,就会失去排水防滑的功能,汽车的各项性能都会大打折扣,看似微小的裂纹就是高速行驶时爆胎的隐患。此外,应注意立即清除沟槽中的卵石。

停车尽量择平地。防止汽车在有厚的、尖锐的或锋利的石头的道路上停车。汽车不得停放在石油产品、酸和其他与橡胶变质相关的材料附近或与之接触。停车后,驾驶员不得转动方向盘。这样的操作会加速轮胎的磨损。

散热不要泼水。在炎热的天气或高速行驶时,轮胎容易过热,同时气压也会增加。此时应停车散热,严禁放气减压或泼水降温,防止胎面胶异常老化。

防止突然刹车。尽量避免频繁使用刹车和急刹车,以免因轮胎和地面的拖拽而加速胎面磨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