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u5r600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u5r600内饰还是不错的:

1、北汽新能源EU5 R600的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雾灯区域则采用了“C”字型的黑色装饰,并在下包围处加入了一根镀铬饰条,运动十足也不乏质感;

2、车身尺寸方面,北汽新能源EU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mm,轴距为2670mm;

3、其尾部造型十分大气,两侧的LED尾灯较为扁平,配合呼应前脸造型的“C”字型装饰,显得十分运动。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EU5 R600搭载达尔文整车人工智能系统,达尔文系统是北汽新能源融合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先进技术,自主开发的具有自学习、自成长能力的整车人工智能系统,是北汽新能源面向新时代用户出行体验的系统设计方案,达尔文系统从智思(智能电控)、智观(智能飞屏)、智言(智能交互)、智行(智能驾驶)、智融(智能网联)五个维度进行功能仿生。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EU5 R600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的驱动电机,与在售的R500和R550车型保持一致。续航里程方面,北汽新能源EU5 R600的工况续航从460km升级至501km,百公里能耗则降至13.3kWh以内。值得一提的是,北汽新能源EU5 R600还配备了先进的智能仿生温控系统IB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