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标是大b的是什么牌子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带大B车标的品牌:

巴博斯:德国巴博斯(Brabus GmbH)由Bodo Buschmann先生创建于1977年,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轿车改装公司之一。 巴博斯车标为单独一个大写字母B,没有其他任何元素,BRABUS的改装不是在原车基础上的高性能改装,其中对奔驰轿车主要进行动力改装及空气动力学改装以达到增强汽车马力的目的。

布加迪:布加迪(Bugatti),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子公司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1998年大众集团收购了布加迪品牌,将其确立为一个独立运营的法国汽车品牌。现在布加迪的总部依然设立在法国的莫尔塞姆。

布加迪以造车技术出名,是由意大利人埃多尔-布加迪(Ettore Bugatti)在1909年创造的,专门生产运动跑车和高级豪华轿车。 威航是Veyron的正式中文名,不过众多车迷更愿意称之为“威龙”。威航系列主要有SuperSport、GrandSport、Vitesse威速、爱马仕特别版、陶瓷特别版等细分车型,均搭载8.0L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极速434km\u002Fh,布加迪威航为布加迪旗下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宾利:宾利(BentleyMotors Limited),英国豪华汽车品牌,总部位于英国克鲁。1919年,W.O。宾利先生创办了宾利汽车公司。 宾利欧陆GT是宾利旗下受欢迎的一款豪华运动轿车,拥有网状的电镀格栅、四个圆形车灯、大轮毂,欧陆GT极速达192英里\u002F小时(318公里\u002F小时),加速度可达4.7秒内可加速至0-60英里\u002F小时(4.6秒内可加速至0-100公里\u002F小时)。

拜腾(英文名:BYTON)是南京知行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FMC)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2017年9月正式发布。BYTON拜腾未来的量产车M-Byte将提供两个版本的电池和续航选择:后驱版本采用71kwh的电池组,续航为400公里;四驱版本采用95kwh的电池组,续航可以达到520公里。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动力方面也会提供两个版本:200kW(扭矩400NM)的后驱单电机,以及350kW(扭矩710NM)的前后双电机组合。

广州宝龙集团轻型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集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汽车企业集团。广州宝龙集团轻型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前身广州宝龙集团有限公司于2000年成立。宝龙菱麒外形尺寸5110*1820*2155mm,搭配16寸轮辋和宽轮胎,拥有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前后保险杆、车门侧防撞梁等配备被动安全装置,可将伤害减少。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2002年7月31日在香港主板发行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深圳,是一家拥有IT,汽车及新能源三大产业群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代表车型包括F3、F3R、F6、F0、G3、G3R、L3\u002FG6、速锐等传统高品质燃油汽车,S8运动型硬顶敞篷跑车、SUV车型S6和MPV车型M6,以及F3DM、F6DM双模电动汽车和纯电动汽车E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