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充不上电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mini充不上电原因:

1、插头松动或解除不良。可以将插头重新拔插尝试。这种情况一般比较少见,因为充电时插头都是需要插紧后才可以充电。

2、充电插座没有接地或接地不良。当采用家庭的220V电源充电的情况一定需要接地线,如果没有接地线充不进去。当插座中有接地线时有可能是接地线接地不良,可以浇水至接地处或重新接地即可。

3、充电电流或电压过大。这种情况下可以检查一下充电线路的电流电压的大小再重新充电。

4、电池控制板高温。当控制板高温的情况下也充不进电,此时等待控制板温度下降后即可充电。

五菱宏光mini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五菱品牌的首款四座新能源车,定位为人民的代步车,聚焦短途便捷出行场景,共推出3种配置车型。

2020年7月24日,五菱宏光mini在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开启人民出行小时代。宏光mini新车共推出轻松款、自在款、悦享款三个版本,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88万元、3.28万元和3.88万元。(以上数据来自五菱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