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法车门怎么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埃尔法车门开关方式:

1、车门开关在方向盘右下角用pwrdooron标记。按压ON按钮就可以打开它。如果需要关闭它,请按pwrdooroff关闭它。

2、通过按汽车智能钥匙打开车门:

智能钥匙最下面左右两个按键是控制自动车门的开关,若想开左侧自动门,按住两秒即可开启。若想关闭同样是按住两秒即可。右侧们同理。

车门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接近车辆的通道,隔离车外干扰,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侧面碰撞,保护乘客。

以埃尔法 2021款 双擎 2.5L 豪华版为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975mmx1850mmx1945mm,轴距3000mm,该车搭载了2.5L 117马力 L4发动机,配备E-CVT无级变速的变速箱,最高车速达到了152km\u002Fh,最大马力是117Ps,最大功率176kw、最大扭矩198牛米。(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