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里面玻璃有雾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挡风玻璃起雾的解决办法如下:

1。打开车窗缝隙。在雾气不是特别大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打开驾驶员或者副驾驶一侧或两侧车窗一个缝隙,如果是外面雨水特别大的情况下,则建议有雨挡的车打开。

2。开冷风。注意要将风量适当调高,同时打开制冷开关,有些车是有直接除雾的选项的,可以这打开或者旋钮到那个选项,冷风会吹到玻璃上雾气很快就会散尽,效果很快很直接。

3。开热风。热风吹玻璃的效果是好于用冷风吹的,只不过过程比冷气慢些。刚打开时确实会使玻璃内侧的雾气变得更大,这是因为内外温差更大,等热风将车内的水分烘干后,玻璃就会变得透亮,过程需几分钟,因为车内干燥后,很长时间内也就不会再起雾。

4。防雾喷剂。实体店或者网店都能够买到汽车除雾喷剂,只需要将很少的一部分喷在汽车的玻璃上面,然后等待一会再擦拭干净。

5。香皂或者洗洁精。这是最省钱也是最有效的一种方法,从家里弄一点香皂或者是洗洁精,在车窗上涂抹均匀,然后等他们慢慢地风化,过几分钟之后用干燥的毛巾给擦拭干净。

6。防雾膜。这是一种比较新兴的产品,据介绍只要贴上去就可以有效防止起雾,质保5年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