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08驻车制动故障打不着火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驻车制动故障打不着火是火花塞故障,电瓶亏电,汽油流动受阻,电路故障,燃油低压不足的原因导致。具体如下:

火花塞故障:

因为火花塞是汽车点火系统的关键,点火系统又是发动机工作的关键点,因此火花塞的性能好坏,关系着整车的工作性能及效率。

电瓶亏电:

表现特点是起动机开始转但转速不够即无力,后来起动机只发出异响不转动。冬季低温及个别用电设备忘关后会造成车辆无法起动,特别是冬季长期短途低速使用。应及时到服务店对电瓶充电。

汽油流动受阻:

表现特点为发动机供油管内无油压,此种情况多发生于温度特别低的早晨。将汽车置于温暖的环境后再启动,或者清洗油路。

电路故障:

检查一下电路中的保险丝、高压线圈是否出现短路或者断路情况,如果这几个没有问题,那就需要检查一下火花塞,电子故障一般都是中央电脑失去控制功能。

燃油低压不足:

油路油压不足直接导致发动机二次点火,具体检查燃油压力调节器、汽油泵、汽油滤芯及内部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