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后备箱排水孔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rv后备箱排水孔在后备箱备胎里面,后备箱备胎位置是后备箱最底层,排水孔一般都用橡胶塞堵住,是为防止雨水从排水孔反灌入车内。

后备箱排水孔一般设计为一到两个,把橡胶塞拔掉就可以排水。如果是漏水就要查找漏水的原因,从源头解决问题,一般情况下后备箱不会进水,渗入的雨水通常都是通过尾灯附近的排水通道排出。

发动机排水孔发动机排水孔一般在发动机舱后面,从前挡风玻璃下面就可以看到、车门排水孔车门排水孔一般在车门的最下端,由密封条封住、天窗排水孔天窗排水孔藏在天窗的四周,通过导管连接汽车的A柱和C柱,使下雨时雨水顺着AC柱排出车外。

排水孔的作用就是将雨水排出车外的出口,其实汽车上设有很多隐藏的排水孔,一般分布在发动机舱、天窗、油箱盖、门板下方,排水孔的工作很大程度上影响的汽车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