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车架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锐车架号的位置在驾驶员座位侧的前挡风玻璃下方。以下是相关资料:

1。车主还可以在车辆牌照,保险单或汽车铭牌上找到车架号,车架号是车辆识别码,也可以简称为VIN,它类似于一个人的ID号,是汽车制造商提供给汽车以进行识别的指定代码。

2。大众途锐在外观上,采用了新的家庭式外观设计,并使用了更多平直的线条来营造出沉稳而雄伟的气质,主体由大型铝合金和高强度钢制成,可减轻整体重量,U型格栅与大灯集成在一起,并与充满男性气息的独特R-Line运动套件相匹配,尾线简单而坚硬,具有强烈的肌肉感和时尚的氛围。

2。内饰设计,采用了数字化Innovision驾驶舱。

3。车架号是经过排列和组合,由17个字母和数字组成,因此同一型号的汽车在30年之内不会有重复的车号,通过17位代码,可以了解汽车的国家\u002F地区,年份,型号和发动机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