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不注销有什么后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不注销有以下后果:

1。如果不注销原etc,不能办理新的etc;

2。如果你的车牌号被回收,新车牌号车主将无法绑定etc,会连累他人;

3。如果您把车卖给别人,etc还没有取消,设备还留在车上。收费站识别etc设备。只要您的银行卡有余额,过路费就会继续从您的银行卡中扣除;

4。如果自己换新车,换了车不改车牌号,要去营业厅注销,因为设备一旦拆下就作废。

etc又称高速公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它是通过车辆电子标签加IC卡与etc车道内的微波设备进行通信,从而实现车辆不停车缴费的全自动收费系统。

etc注销需要带着行驶证、驾驶证、身份证、etc通行证、etc用的银行卡五个证件,以及原车上的etc设备,去银行或者etc服务中心办理注销。到银行办理注销,工作人员会让你填写一个申请表,提交注销申请,然后需要等待一个月左右,等审核完成,再去银行完成银行卡解绑,才算完成注销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