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轮胎是什么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轮胎配置方面,蒙迪欧选用固特异轮胎,注重综合能力。2017 EcoBoost 180舒适型轮胎型号规格为215\u002F60 R16;智尊旗舰轮胎型号规格为235\u002F50 R17;其他型号的轮胎型号和规格为235\u002F45 R18。

蒙迪欧轮胎保养方法:

1、定期检查轮胎气压。轮胎气压是影响轮胎寿命的重要因素。它不应该太高或太低。应根据车辆上标记的轮胎压力进行充气。夏季尽量降低轮胎压力;冬天很冷。尽量确保汽车的轮胎空气比夏天充足,因为轮胎容易膨胀和收缩。只有这样,你才能舒适安全地驾驶。

2、定期检查轮胎的磨损情况。有时,个别车辆会“吃掉轮胎”,因此需要经常检查轮胎,特别是内侧,看是否有异常磨损,主要是观察轮胎两侧花纹深度是否一致。

3、及时清除轮胎内的小石块等异物。轮胎花纹中的异物具有潜在危险,在汽车行驶时容易飞溅和跳出。因此,应使用钥匙拔出小石块,以确保轮胎尽可能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