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哪个国家的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是日产开发的一款全球车型,属于日本汽车品牌,创立于1959年,是中国市场最典型的主流家轿之一,主要车型有新轩逸、轩逸经典和轩逸纯电EV。

轩逸的标志以双人字标为基础,同时整体采用富有金属感的色泽,轮廓更加立体圆润,极富现代气息。

轩逸重要发展历程如下:

1959年,第1代车型诞生,当初取名“Bluebird”,该词源于比利时作家梅特林克名作,寓意为百姓家庭送去美好幸福的心愿,这和车型本身的定位正好契合。

2006年,第12代轩逸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即以越级舒享空间,开启了旗舰家轿时代。

2012年,第13代轩逸定位于“越级款待的旗舰家轿”,定义了中级家轿市场的全新价值标准。

2019年,第14代轩逸依托日产智行战略与日产全球CMF平台的联合,成为日产全球战略车型,开启高端家轿的新时代。

2020年,轩逸入选“2020中国市场燃油车TOP100”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