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是哪国的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是中国的汽车品牌。它是由吉利控股集团、吉利汽车公司与沃尔沃汽车合资创办的新时代高端品牌,集欧洲技术应用、欧洲设计构思、全球制造、全球销售为一体。

产品开发全部依托于沃尔沃开发设计的紧凑型模块化设计架构(CMA)平台。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建立,于2016年10月20日在柏林发布。同时也带来了首款量产车型领克01。

LYNKCO(领克)将拥有先进的智能互联车载信息系统,即便智能手机不在车内,也可以实现汽车与互联网的随时连接,通过APP、CarPlay、Mirror Link及Android Auto等互联系统,真正实现人、车、世界的无间连接。

领克的所有车型和细节都将连入领克云,让车成为互联网的一部分,实现通过互联网驾驶或者控制汽车。

新品牌还将拥有自己的APPstore,意味着领克不仅是拥有智能触屏并连入云端的汽车,而是一个开放的互联网平台,开启了汽车行业在互联网技术创新领域的新篇章,领克还具备汽车分享技术架构,其首款车型01支持基于信任人群和会员制社群之间的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