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flex是什么牌子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terramax只是轮胎的一种型号,是赛轮轮胎的一个型号。

以下是关于赛轮轮胎的相关介绍:

公司简介: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首家A股上市民营轮胎企业(股票代码:601058),公司集轮胎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全球雇员11000余人。公司在青岛、东营、沈阳及越南建有现代化轮胎制造工厂,在加拿大、德国等地设有服务于美洲和欧洲等区域的销售网络与物流中心,目前具备全钢子午线轮胎超540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逾4000万条、非公路轮胎6万吨以上的年生产能力,产品畅销欧、美、亚、非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主力产品简介:

SH56轿车系列。特点:豪华舒适、静谧之选、柔软配方设计、提高舒适性、采用噪音模拟仿真系统、减少噪音。湿地性能9、干地性能9、静音8、舒适度9、花纹寿命9。SU58轿车系列。特点:尊享豪华、尽在掌握、仿真技术涉及、更好的操控性,优化节距,降低噪音。湿地性能9、干地性能9、静音9、舒适度9、花纹寿命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