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故障灯亮该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warn故障灯亮的解决方案:使用柴油汽车电脑检测仪器对汽车进行发动机系统的检测,同时清除掉故障码,如果这个时候故障灯熄灭不再亮起,问题解决;如果还是亮起则需要读取故障码,按照故障代码进行维修。

以下关于warn故障灯亮的原因:

1、可能是传感器受损,传感器与车载电脑系统之间接触不良或接触中断时,发动机故障灯就会亮起。

2、如果平时加的油质量不好,可能会导致混合气在气缸内不能得到充分的燃烧,导致故障灯亮起。

3、可能是进气系统出现问题,空气滤芯在使用时间过久的情况下没有及时进行更换,会导致空气滤芯堵塞,严重时就会使发动机故障灯亮起。

4、火花塞受损、燃油泵或油路堵塞等原因会使发动机混合气燃烧不足,使发动机出现爆震的情况,发动机的氧传感器检测到这种情况,就会向ECU报告,故障灯就会亮起。

5、可能由于点火困难导致点火圈受损使发动机不能正常,故障灯亮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