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故障码奥迪01592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故障码为01592指的是空气质量传感器出现问题。需要及时去4S店检修并更换传感器。

以下是关于空气质量传感器的介绍:

1、简介:空气质量传感器常用于监测空气中的污染物浓度情况,是空气净化器及新风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2、作用:主要监测空气中的温度、湿度、气压、光照、PM2.5、PM10、TVOC等数值,还有氧气、二氧化碳、一氧化碳、甲醛等气体浓度。

解决方案:

首先连接制冷机压力表,观看实际管路中的压力是正常的,排出制冷剂缺少的可能,后进空调系统。读取通道一的数据。

数据显示制冷机压力为1 ,表明制冷剂压力没有给控制单元提供准确的信号。有三个可能:

第一,制冷剂压力开关损坏,

第二制冷剂压力开关缺少工作条件。

第三,空调控制单元损坏。先简后繁。拔掉制冷剂压力开关插头,用万用表依次测量压力开关的电源。测量结果显示两个0V和一个2.4V。

根据测量结果得知。制冷剂压力开关没有供电电源,经过查阅相关的电路图的发现这制冷剂压力开关,其中有一片SC13保险丝控制着。保险丝位于仪表台下。更换保险丝后。空调一切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