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50和g63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63和g350的区别在于:动力方面不同、外观不同、定位不同、车身尺寸不同。普通的奔驰G级型号有G500、G350;AMG系列的G级型号有G63、G65。以下是G350和G63的具体区别:

定位不同:奔驰G350是普通版G级;而奔驰G63则属于AMG车型,AMG代表的是高性能。

外观方面:G350是普通G级,前格栅采用横幅式设计;而G63是AMG车型,外观有很多AMG标志,前格栅则采用直瀑式设计。

动力方面:奔驰G350搭载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8匹,峰值扭矩370牛米,车辆的0-100KM加速需要8.1秒;G63搭载4.0T的V8发动机,并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高达585匹,峰值扭矩850牛米,官方0-100KMM加速只需4.5秒。

车身尺寸不同:奔驰G350的长度为4866mm,宽度为1931mm,高度为1975mm,轴距为2890mm。奔驰G63长度为4870mm,宽度为1984mm,高度为1979mm,轴距为2890mm。

AMG是奔驰御用的改装厂,经过AMG改装过后的车型,不论是动力方面、配置方面、内饰方面等等,都会得到一个较大的提升。特别是动力方面,提升特别大。经过AMG再出厂的奔驰,可以简单理解为高性能版本。

奔驰G级车是一款有着深远历史渊源的车,二战时期它已为德军服务。奔整体造型简单经典,线条简洁,具有越野车特色;整体空间宽敞充裕,前排空间较大。不足的是燃油经济性较差,油耗普遍偏高;维修保养费用较高,维修网点较少,成本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