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胎压灯怎么复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确保所有轮胎胎压正常,打开点火开关ON档位,按住组合开关上的MENU键,选择Type Press-按Ok键-Setting按Ok键-选择Tyres按Ok键,选择Spare Whee,按Ok键,选择Sealing set确认;启动发动机使之着车,此时仪表会提示是否对胎压值设定,选YES条目即可。

胎压报警是非常危险的信号,需要高度重视。因为,因为轮胎是车辆安全的首要条件。

胎压监测是利用重力平衡原理,如果胎压平衡的状态下,就可以显示正常。如果轮胎被扎泄气导致问题轮胎的平衡重力被打破,监测系统开始报警。

如果胎压监测故障一直在报警:即是轮胎的胎压过高或者过低的问题,需要检测胎压。如果胎压过低,很有可能是轮胎漏气或者受损。

汽车在水平道路上等速行驶时,必须克服来自地面的滚动阻力和来自空气的阻力,而轮胎气压对滚动阻力系数影响很大。当气压降低时滚动阻力系数迅速增加,这是因为胎压降低时,滚动的轮胎变形大,迟滞损失增加。因此,适当的轮胎胎压是汽车具有良好动力性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