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历史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劳斯莱斯于1906年成立,历史悠久,以下是具体历史介绍:

劳斯莱斯的品牌标志:

劳斯莱斯(Rolls-Royce),又称罗尔斯-罗伊斯,是超豪华汽车厂商,1906年成立于英国,劳斯莱斯品牌标志上两个重叠的“R”,代表了其品牌的两位创始人Charles-Stewart-Rolls(查理-劳斯)和Frederick-Henry-Royce(亨利-莱斯)的姓氏首字母。象征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体现了亨利-罗伊斯和查尔斯-罗尔斯两个人之间融洽和谐的关系。

1906年正式宣告成立:

劳斯莱斯(Rolls-Royce)是汽车王国雍容高贵的标志,无论劳斯莱斯的款式如何老旧,造价多么高昂,至今劳斯莱斯汽车仍有挑战者。1906年劳斯莱斯(Rolls-Royce)在英国正式宣告成立,次年推出的Silver-Ghost(银魂)轿车,不久便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

1907年“银色魔鬼”首次露面:

劳斯莱斯新时代的到来,应该从“银色魔鬼”(Silver-Ghost)说起,这是劳斯莱斯的第一代名车。1907年,首次露面于巴黎汽车博览会,其金色钟顶形散热器非常引人注目,直到今天这一造型依然是劳斯莱斯不可替代的设计元素。除了独特的外观,Silver-Ghost还拥有领先于时代的技术,强制润滑,7升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48马力,最高车速达110km\u002Fh,这在当时绝对是一项世界记录。这些车辆全部由手工制造,从公司创建到1924年,一共生产了6173辆“银色魔鬼”。由于其卓越的设计和严格的品质管理,劳斯莱斯的品牌很快传到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