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线在汽车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acc线在汽车的保险丝盒里。

acc线就是要打开的电源线,也就是说要连接键控acc电源线。acc中文意思是自适应巡航控制电源,一般由车钥匙控制,为车载音响等一些设备供电。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是在现有巡航控制技术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智能自动控制系统。

acc线的寻找方法:

1、首先打开汽车的保险盒。

2、关闭全车电源,仪表盘熄灭。

3、找到保险盒里面那个黄色的小金属保险丝,用试电笔触碰保险丝顶部的金属点。

4、当全车通电后,电笔上那个黄色保险丝亮灯了就确定那就是acc线。

acc线的功能:

acc线不仅具备自动巡航的功能,还可以通过车载雷达等传感器监测车辆前方的道路交通环境。当发现当前行驶车道前方有其他车辆时,会根据本车与前方车辆的相对距离和相对速度,通过控制车辆的油门和刹车来控制车辆的纵向速度,使本车与前方车辆保持适当的安全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