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b级车有哪几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b级车有以下五款:

1、迈腾:

迈腾是一款中型家用车,和日系对手不同,迈腾的外形更加适合中年的消费者,优秀的后排空间以及乘坐感受,让迈腾用于商务或家用都合适。只是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迈腾给人的感觉会太过成熟,所以相对来说迈腾的用户群体就会比较局限化。

2、帕萨特:

帕萨特进入中国市场已有20年,20年中它的销量一直都很稳定,而且对于一些中老年人士,它的地位无可替代。不过,去年“中保研”的测试成绩至今依旧是个热性话题,即便是最新改款车型,在安全性能方面也同样没有看到实质性的改变。

3、迈腾GTE:

迈腾作为一款久负盛名的B级车,旗下迈腾GTE延续了迈腾的舒适性和便利性的优势。

4、帕萨特新能源:

帕萨特新能源作为上汽大众拳头产品以及走量车型,上市之后也获得了不错的反响。

5、大众CC:

大众CC定位是家用车,后排空间宽敞,不叫座是因为性价比低,作为一款B级车,CC入门就将近25万,价格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