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挡风玻璃有划痕怎么修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挡风玻璃有划痕修复方法:

1、研磨和去除:小的浅划痕可以通过打磨去除。但划痕最好不要在车主视线范围内,因为打磨时玻璃已经磨损,大面积可能会影响视线,出于安全考虑,建议车主选择直接更换。

2、玻璃划痕修复剂:沿着玻璃缝隙慢慢将胶体渗入缝隙,要有耐心,否则表现会不均匀,尤其是在阳光下。但是,玻璃修复剂只适用于轻微划痕。严重的话建议去专业美容店或者4S店进行修复。

3、专业修理厂修理:如果玻璃划痕较深,建议车主选择信誉可靠的专业维修店进行维修。

4、牙膏可以去除划痕:在划痕处涂一点牙膏,用软布擦拭,然后用水冲洗。牙膏可以修复细小划痕,防止生锈。

由于玻璃的特性,玻璃总是容易因为一些偶然的磕碰和刮伤而产生划痕,这不仅影响了玻璃的美观,也影响了玻璃的使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