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泽是一汽丰田还是广汽丰田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奕泽是一汽丰田。一汽丰田新款SUV命名为奕泽,定位新生代炫酷SUV,奕泽全系表配置,全系采用2.0L发动机。

外观方面:

2021款奕泽属于年度改款车型,而不是换代车型,该车新增奕泽奕驰SPORT版车型,增加运动套件、17英寸熏黑铝合金切削轮毂、银黑布兰诺皮座椅、流光银黑顶车身配色。

动力方面:

搭载2.0L自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千瓦,最大扭矩为203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

匹配CVT变速箱。从动力总成来看,这套2.0L加CVT动力组合,搭载在丰田旗下多款车型当中,例如丰田亚洲龙、丰田凯美瑞、等车型都搭载这套动力总成。在底盘的调校方面,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车型,底盘的调校偏向于德系车,在行驶过程当中,营造出比较强的高级感和稳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