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m8怎么样值得买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m8这款车值得买:

1、海马M8高配上市公布的是16.68万,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

2、还有7个安全气囊,别的像速度感应自动落锁、胎压监测系统,可调式超速声音报警系统, ECU防盗、倒车自动静音等主动安全配置和信息安全,配置还是比较高的;

3、从实际视觉效果来看相对平庸,并无太多超前设计,比较匹配其家用车的定位,侧面的设计上下两条腰线向前的俯冲角度使得整车更富动感。车内用的是上深下浅的设计,看着挺舒服的,很协调的配色。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M8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油耗低、动力足,十几万的价格入手挺值的。而且,M8搭载的发动机启停系统,能够智能节油,在等红灯或长时间怠速的情况下,发动机能够自动停止工作,起步时只需轻点油门就能轻松起步,经济安全,入手合适。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M8的配置好多都是只有顶配同级车才有的配置,水平比较高,价位低配是12.68万,我个人觉得这个配置还是挺值的,在自主B级车里性价比挺高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