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风玻璃外面模糊不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挡风玻璃外面模糊不清的原因有六点,分别是:

1、是因为车内温度与车外温度不同,玻璃起雾。

解决方案:打开空调,然后进入除雾模式。

2、一旦刮水器无法刮擦玻璃上的灰尘,考虑刮水器是否有故障。

解决方案:去维修厂或者4S店检修刮水器。

3、有浮尘。

解决方案:这种情况是正常的,特别是把汽车停在露天的停车场时,这种就避免了。浮尘的清洗也是很简单的,只需要毛巾擦一擦,然后用玻璃水再清洗一下即可。

4、有斑点。

解决方案:斑点主要是因为下雨的时候留下来的。这种清洗起来也很简单,跟洗浮尘的方法类似,只需要毛巾擦,用玻璃水或者牙膏就可以清洗掉。

5、有玻璃绣。

解决方案:清洗玻璃绣也不像有些车主说的那样麻烦,有些车主认为清洗玻璃绣要用洗衣粉或者洗洁精,其实,大可不必这样,只需要把毛巾沾湿,用湿毛巾擦擦,然后沾上写酒精擦玻璃就可以了。

6、有油膜。

解决方案:直接使用湿毛巾进行擦拭即可,如果湿毛巾擦拭不干净,也可以在湿毛巾上面放一点点家用的洗洁精,用来去除油污,只不过用了洗洁精之后要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