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响喇叭多少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音响喇叭是6.5寸,喇叭的区分主要是看电压,汽车的喇叭一般都是12V,但因为多个喇叭一同工作时电流较大,汽车一般也都会安装有喇叭继电器。大众朗逸音响喇叭是6.5寸,喇叭的区分主要是看电压,汽车的喇叭一般都是12V,但因为多个喇叭一同工作时电流较大,汽车一般也都会安装有喇叭继电器。

大众朗逸音响喇叭安装位置:

由于安装位置的局限,超低音单元通常只能安装在后行李箱,中低音单元一般只能安装在车门的下前方,高音单元则一般安装在A柱附近。这样出来的效果很可能只听到前面的高音与从后面传来的低音,而中音部分则显得较弱。

大众朗逸喇叭不响的原因:

可能是喇叭的搭线接触不良,出现了松动;检查喇叭的保险丝是否损坏,汽车的喇叭数量是较多,多个同时工作时,电流可达15A或20A以上。如果用喇叭按钮直接控制,大电流将很快把喇叭按钮烧坏,因此采用喇叭继电器,所以此时还需要检查喇叭的继电器是否有故障。而喇叭的控制单元出现故障也可能是喇叭不响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