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suv叫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SUV叫Urus,中文翻译是野牛。根据音译,英语尤如斯,意大利语乌鲁斯。

Urus是兰博基尼的首款SUV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112\u002F2016\u002F1638mm,轴距为3003mm。

外观上,采用跑车才能拥有的比例:窗线到车顶的间隔和车身高度比例为1:2,加上它庞大的车身,气场非常强大。

动力的来源是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前纵置布局,最大功率478kW(650PS)\u002F6000rpm,最大扭矩850Nm\u002F2250-4500rpm,传动方面匹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式变速器。在整体车重控制在2200kg的情况下,它的推重比为3.38kg\u002Fps。百公里加速3.6S。

兰博基尼Urus搭载了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650马力和85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能够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是可以提高车子的操控的。独立悬架的舒适性更好,操控性也是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