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多少度电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充满一次电约耗电100度(model s 100D车型)。该型车的工信部续航里程为579KM,那么可以计算得出该车每公里耗电量为100度(kwh)\u002F579km=0.173度。

更多纯电动车相关资料如下:

1。简介:

纯电动车省去了油箱、发动机、变速器、冷却系统和排气系统,相比传统汽车的内燃汽油发动机动力系统,电动机和控制器的成本更低,且纯电动车能量转换效率更高。因为电动车的能量来源——电,来自大型发电机组,其效率是小型汽油发动机甚至混合动力发动机所无法比拟。纯电动汽车的使用成本在下降。

2。缺点:

纯电动车的缺点是它改变了传统汽车的使用方式,需要每天充电。传统的汽车使用习惯是一到两周加一次油。而且每次出行也有几百公里的距离限制,虽然一个家庭远距离出行可能一年就这么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