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添加其他驾驶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123不能添加其他驾驶证,每个12123的账号只能绑定1个驾驶证,但可以绑3台车。

绑定机动车的步骤:

在手机上交管12123添加其他驾驶证流程(截图取自iOS系统V2.8.2版本)。

1、在进入网站的主页后,点击左上角的“机动车”功能。

2、这样就进入了绑定的界面,上面会有两个模块,一是本人机动车,二是非本人机动车,在这里就要特别注意了,要选择非本人机动车。

3、选择对应的模块之后,填写相关的信息。

4、在输入验证码后就可以提交。

注意事项:

只允许申请绑定本人名下车辆和1辆非本人名下机动车;绑定的必须是个人名下机动车,且必须是小型汽车或小型新能源汽车;绑定机动车的车主必须是“交管12123”手机APP或者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上的已注册用户。

交管12123绑定驾驶证也是会有限制的,一个人最多只能同时绑定3辆其他人的车辆,一辆车也最多也只能同时绑定3个其他人的驾驶证。一个人历史累计绑定其他人的车不能超过5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