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ry是那个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amry是丰田凯美瑞,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全球车型,运动版车型采用三层格栅前脸,并采用双色车身、纯黑车厢设计,尾部采用双侧四排气管造型,混合动力版车型以豪华版为基础,通过浅蓝色的前、后灯凸显其身份。

丰田凯美瑞使用的是2.0L和2.5L发动机,其中2.0L可以输出167马力,百公里加速需要10.3秒。而2.5L可以输出209马力,百公里加速只需8.32秒,标配了多媒体系统,可以实现车机与手机互联,空调可以实现分区控制,并且中高配上都配有负离子发生器。

该车的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第八代凯美瑞升级了多项配置,旗舰版、豪华版、锋尚版车型均新增智能雨量感应雨刷。豪华版、锋尚版车型升级至9英寸彩色中控触控显示屏,10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可显示导航路径等信息,新增车载语音导航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