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兰迈锐宝xl是国几标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锐宝XL是国六标准。迈锐宝XL车型尺寸4933*1854*1472mm,外观造型凌厉,凸显年轻潮流气质,内饰布局时尚,配置丰富,动力选择性较多,且动力充足强劲。以下是迈锐宝XL的介绍:

1、外观方面,迈锐宝XL采用了偏向于凌厉动感的车身线条设计,前脸为极具家族特色的双层格栅设计,前脸下方更是采用了六边形大嘴中网。车身侧面线条动感凌厉,凸显年轻潮流气质。车尾则采用了溜背设计,微微翘起的“鸭尾”造型为整车的运动感提供了更好的点缀。

2、内饰方面,迈锐宝XL采用“T”型布局,造型对称,简约大气。中控台中部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触感和质感都不错,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皮质材料包裹的方向盘大小适中,粗细合适,手感不错。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可对定速巡航、中控液晶屏、多媒体等功能进行控制。仪表盘采用指针 液晶显示屏的组合式设计,仪表盘读数清晰,中央液晶显示屏可显示油耗、续航里程等多种信息,实用性不错。

3、动力方面,有多款动力供选择,除了与海外车型一致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迈锐宝XL还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T的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2Nm;2.5L的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25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DCG和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