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隔音差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缤智隔音差,这种情况一般是做全车隔音工程,这也是大部分人所采用的方法,虽然外面听起来噪音还是没有变,但是座在驾驶室里面是却安静了许多。汽车隔音一般适合配置较低、舒适性较为一般的或更低端的小车。

以下是扩展资料:

1、隔音密封胶条:

如果汽车隔音系统比较落后,可以选择做一次全面的完整的隔音水平的更新升级。隔音密封胶条是隔音的一个很有用的装置,如果密封胶条使用得好,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少声音的泄露。如果密封胶条能够把车门子包裹得严实,就能立竿见影的减少噪音。

2、发动机噪音大:

发动机噪音大可以看看发动机盖有没有配隔音棉,如果没有配就自己买一个装上,如果说原厂就有,可以买一个更好的更厚的装上,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在发动机盖和车身的缝隙处加一点隔音条来阻隔噪音。

2、轮胎噪音:

轮胎噪音,胎噪大可以换一个静音效果好的静音轮胎,如果嫌轮胎太贵也可以在轮胎的内扩板上加隔音棉,也会有不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