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qdr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QDR-是指高品质(Quality)、高耐用性(Durability)、高可靠性(Reliability),是丰田一贯秉承的造车理念。

丰田品牌介绍:

丰田集团旗下拥有5家世界500强企业,分别是丰田汽车公司、日本爱信精机株式会社(AISIN)、日本电装(DENSO)、日本丰田自动织机公司、丰田通商株式会社。十几家财团一级企业均是世界知名企业,产业链覆盖汽车产业从上游原料到下游物流的所有环节。

丰田品牌的标志:

丰田公司的三个椭圆的标志从1990年初开始使用。标志中的大椭圆代表地球,中间由两个椭圆垂直组合成一个T字,代表丰田公司。象征丰田公司立足于未来,对未来的信心和雄心,还象征着丰田公司立足于顾客,对顾客的保证,象征着用户的心和汽车厂家的心连在一起,具有相互信赖感,同时喻示着丰田的高超技术和革新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