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白醋去除车身飞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白醋是酸性,对车漆也会有损伤,所以不宜用白醋去除。

去飞漆的其他方法:

未干之前可用柏清洁剂擦拭。一般的汽车修理店都用这个东西。喷涂片刻,轻松即可擦拭干净。效果真的不错。能快速有效渗透、溶解、清除物品硬表面的胶印,沥青(柏油),等顽固污渍。不会损伤漆面光泽。过去污泥。汽车美粘土源自于日本,使用时先在汽车面漆上浇上清水,然后用汽车美容粘土在其上面反复擦拭,数秒钟内便可以发现被擦拭过的部位会变得光滑,色泽丰韵。漆面的可用美纹砂纸研磨,再进行抛光。玻璃的用稀释剂擦拭或用刀片轻轻刮掉。玻璃上的漆一般很好去除,用油漆工用的稀料一擦就掉。稀料在各个卖油漆的地方都有卖。

汽车漆介绍:

汽车漆就是喷在汽车上的一种保护膜,是涂料的一种,使车身不容易被腐蚀,更是给人一种美观的评价,不同的汽车漆有不同的效果,还有油漆本身的问题和技术、更是要有个好的喷漆环境是至关重要。